行业动态
dong tai
前沿跟踪
  • 2021-0422
     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(批准号:51861145102、21978225)的资助下,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、工业科学研究院定明月教授团队在合成气直接制烯烃领域取得进展。研究成果以“一种通过抑制C1副产物促进合成气制烯烃…
  • 2021-0415
      西方石油拟建二氧化碳制乙烯中试厂近日,美国西方石油公司宣布,旗下子公司Oxy Low Carbon Ventures(OLCV)和生物技术公司Cemvita Factory计划建立一个生物乙烯试验工厂,用人造二氧化碳生产乙烯单体。该试验工厂的…
  • 2021-0207
      合成气直接制烯烃基于费托合成反应(Fischer-Tropschto Olefins, FTO)。相较CTO过程,FTO的省略甲醇合成这一中间过程,具有流程更短、能耗更低的优势。陕煤新建百吨级合成气直接制烯烃(STO)中试项目2月获悉,近…
共3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